園區設施

划船區

我們的划船是夏天最熱門的項目哦!可以自己動動手轉動,安全性高,不易翻船!小朋友可以一塊來比賽哦!◎遊戲規則:雙手往前划是前進,雙手往後划是後退,若要左、右邊回轉,單手行駛。

漆彈射擊區

  • 漆彈
  • 漆彈
  • 漆彈
  • 漆彈

小朋友體驗看看漆彈運動挑戰賽,鼓舞家長和小朋友,挑戰自我極限、訓練體能,培養團隊精神,讓小朋友體驗到槍林彈雨的感覺,緊張刺激且互動性高,讓您接近大自然、盡情揮灑汗水與大聲吶喊!

兒童遊樂區

爬繩網、溜滑梯、盪鞦韆、還有女生們最愛的搖搖椅可以跟好朋友一同搖一同嬉戲,男孩子忙著爬上爬下,不管太陽公公多麼熱情,我們還是盡情的揮攦汗水,玩得不亦乎。

小火車

火車快飛,火車快飛,穿越山洞,跨過小溪,那熟悉的火車聲從鐵軌慢慢的駛來~小朋友我們帶著夢想一起坐上小火車,緩緩穿過樹林、駛過鐵橋、穿過花海,帶給小朋友一連串的驚奇,也樂不可支。

碰碰車

嗶!嗶!雖然我還沒長大,但我會開車了喔!~藉由此遊戲讓小朋友能增進親子及人際互動的關係。

嘉義童年渡假村 ©2010-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:宇迅科技